「遇見陪伴」—台灣晚緣五週年特展開幕式圓滿順利

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舉辦「遇見陪伴」台灣晚緣五週年特展,開幕式現場嘉賓雲集,由音樂創作人葉懷佩及志工黃順明以吉他、二胡合奏「幸福在這裡」、「月亮代表我的心」,溫暖的歌聲敲叩內心深處,彷彿走入時光隧道,令現場觀眾醉心回味不已。

當天更是《晚緣》紀錄片首映!終於揭開神秘面紗了,專案耗時半年拍攝,不知道您有沒有被感動到呢?基金會董事長悟因長老尼致詞說到,每一段因緣都來之不易,願我們珍惜服務的長輩、珍惜合作機構、珍惜每位志工、彼此互相陪伴愛護,讓高齡化的台灣社會,愈來愈幸福。

本次「遇見陪伴」特展規劃有專人導覽,於週末假日上下午各一場。開幕當天由志工陳紹韻親自導覽,從晚緣的發展歷程、培訓特色說起,談及自身陪伴經驗裡動人的記憶、堅持的故事……,無一不是陪伴精神的展現。志工導覽首次上場便獲高度迴響,帶給現場觀眾滿滿的溫暖與感動。

「陪伴」兩字,對您的意義是什麼呢?我們有陪伴他人或陪伴自己的經驗嗎?期待您蒞臨感受。

關於展覽:
晚緣志工真實陪伴的精彩故事以及20分鐘紀錄片完整放映,於財團法人伽耶山基金會溫馨展出,期待與各位有更多的對話。

導覽預約:
1.展期定時導覽:每週六.週日 11:00、13:30各一場,現場自由參與
2.展期預約導覽:歡迎機關學校團體來電預約,分享台灣晚緣愛的陪伴

展出時間:2019年5月18日 至 6月22日 10:00-17:00
展出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36號1樓
聯絡接洽:02-23946800#403陳小姐